【韩叶】伪日常

 @Kare 其实是你点的王叶甜甜的日常,结果不知道问什么写成了韩叶养成= =短小什么的不要在意= =后面如果还写王叶的话再写一篇= =


韩文清从冰箱里面拿出牛奶,倒出一杯加热。
叶修苦大深仇地盯着那一杯牛奶,忍不住说道:“这个应该给笨弟弟喝才对啊,你看他学钢琴那么辛苦。”
韩文清把加热好的牛奶放到叶修面前;“叶秋刚才已经喝完了。”
叶修认命地拿起勺子吃韩文清煮的粥,桌上还放着一小碟咸菜,只是咸菜一般都是叶秋吃得多,叶修几乎从来不碰这种小配菜。
等到吃完粥,叶修拿起桌上的牛奶,闭起眼睛一口气喝完,喝的时候想幸亏杯子不大。
韩文清把桌上剩下的东西收拾起来,看着叶修去洗碗和杯子。


“叶秋说他去同学家了,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?”韩文清收拾好东西,看向叶修。
“你是要去哪?如果是去找情缘我可不去哦”叶修手上拿着晨报,正装模作样地看报纸,听到声音,抬起头看韩文清。
“谁教你说的情缘?我要去买点东西。”
“我要去。”叶修说着从沙发上跳下来。
韩文清看了看叶修身上的小背心和短裤,想了想还是说:“换一身衣服。”
“不要,换衣服好麻烦。”
韩文清上前抱住小孩,走到二楼叶修和叶秋的房间,打开衣柜,问道:“你自己穿还是我来帮你?”
叶修只好从韩文清的怀里下来,从衣柜里面拿出一套稍微好看的,想要换上。
韩文清盯着他拿的衣服,然后从衣柜最里面拿出小熊上衣给他。
这一件是不久前买的,可惜两个小孩子都觉得这种类型的衣服太可怕,不肯穿。


叶修被猛地韩文清用力一顶,双手抱紧他的手臂,声音都带了哭腔:“老......老韩你......”
“你还记得......你小时候的小熊上衣吗?”韩文清声音低沉,啃吻着叶修的脖颈。
“所以......老韩你是......看不到我小时候穿,打击报复了......了吗?”
韩文清看着叶修身上快散开的小熊睡衣,忍不住笑了笑,埋头更加卖力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© 聚火燎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